歡迎方莞靈歸國 黃偉哲寄台南美食慰勞舉重精靈

「舉重精靈」方莞靈在東奧女子舉重49公斤級拿下第4名的好成績,目前已經凱旋歸國,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寄送家鄉特產給在隔離中的方莞靈,讓方莞靈開心的拍照。


更多新聞: 國際油價下滑!汽油下週估降2角、柴油漲1角

黃偉哲表示,事前偷偷問過方媽媽,莞靈愛吃什麼,特別準備了煎餅、豬肉乾、夏威夷豆塔、鳳梨果乾等等美食組合,寄給正在防疫旅館中的方莞靈,讓莞靈能在返鄉後,補充能量、釋放壓力,好好的休息。同時也承諾奧運不是曇花一現,會做選手的後盾,更要做好基礎的培育,讓運動產業更完備、更長遠,且依台南市政府辦理績優運動選手就業輔導實施要點,協助莞靈成為台南正式專任運動教練。另外曾說過很喜歡台南美食的拳擊銅牌國手黃筱雯,以及舉重國手陳柏任,和桌球國手鄭怡靜,也都將比照辦理,都會準備台南美食慰勞選手的辛勞。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中元普度拍KUSO片宣導防疫 虎尾鎮長攜手代表會主席「搞鬼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