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「東澳車站」掀打卡熱潮! 父親節應援東奧活動   台鐵「緊急喊卡」

搭上東奧熱潮,宜蘭縣的東澳車站,近來爆紅!許多民眾手持金牌啤酒,到東澳車站月台拍照打卡,為台灣隊應援,象徵東奧拿金牌,台鐵原本要舉辦父親節的快閃活動,推出紀念票卡,上頭的「東奧TAIWAN IN」,諧音就是東澳台灣贏,但消息才發布2小時,網路討論度爆表,台鐵基於防疫考量,活動緊急喊停。

更多新聞: 聯電營收連3個月創新高 市值攀7926億居台股第6

許多熱情民眾,手持金牌啤酒,到宜蘭東澳車站月台,自拍打卡,象徵東奧拿金牌,幫台灣隊加油,月台上湧現人潮。

台鐵原本要舉辦父親節快閃活動,推出紀念月台票卡,白底和綠底,標示「東奧TAIWAN IN」,諧音就是東澳台灣贏,5天活動,限量3千份,卻突然喊卡,不少特地前來的民眾,撲了個空,直呼好失望。

喊卡主因,就是民眾太過熱情,台鐵8月5日晚間,發布活動消息,短短兩個小時內,發現網路討論超熱烈,基於防疫考量,擔憂引發群聚,將暫緩延期。

藝人陳漢典日前搞笑曬出,「漢典啦啦隊、抵達東澳」的P圖,東澳車站瞬間爆紅,也有網友發現,近來車站周邊,經常湧現車潮和人潮,東澳車站一天造訪人數,就超過500人。


( 民視新聞網 / 李雯珂 黃富溢 鍾淑惠 台北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演義/躍升六大滿貫 台灣第一人!郭婞淳金牌傳奇的故事|2021.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