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陳佩琪合體逛環南 誇疫苗施打率100% 全台最安全市場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,先前在臉書自爆因為預約疫苗殘劑問題,和柯P冷戰中,不過週六一早陳佩琪和柯文哲合體,一起到環南市場買菜,兩人直誇環南現在是全台最安全、乾淨的市場,疫苗施打率百分百,被問到夫妻倆和好沒,兩人異口同聲說都過去了,至少別再冷戰了。

更多新聞: 原「盧碧」從新竹登陸 全台雨神同行嚴防致災大雨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就和太太陳佩琪到環南市場買菜,視察防疫情形,也幫環南攤商加油打氣。

陳佩琪和老闆話家常,柯P在旁幫忙提菜、展現貼心一面。夫妻倆合體到環南,要證明來這買菜,安全沒問題!畢竟上個月市場確診連環爆,中央、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,替攤商做PCR篩檢,陰性者全打疫苗,好在疫情終於止住。

柯文哲、陳佩琪合體逛環南 誇疫苗施打率100% 全台最安全市場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我是陪她來買菜,其實也順便給我們環南市場的攤商朋友們加油打氣,其實現在全台灣最安全的市場是這市場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說,「都有打疫苗,做PCR,全台灣最安全。我覺得他們全部打疫苗100%還造冊,跟醫院的管控一樣,搞不好我們醫院還沒有辦法到百分百,所以市長對環南市場經營是很用心。」

大讚柯文哲對市場防疫超用心,只是前陣子陳佩琪才在臉書自爆,因為預約疫苗殘劑問題,好幾個星期不跟老公講話,6日柯文哲生日當天,她又在臉書發文,說「前些日子老公不體貼,氣到想跟他切八段,不過看他這些日子辛苦,加上台北疫情趨穩,跟他的關係也逐漸解封」。那兩人買完菜,感情有沒有回溫?

柯文哲、陳佩琪合體逛環南 誇疫苗施打率100% 全台最安全市場

柯市長又是幫夫人拿包又是當蔬菜搬運工,看來夫妻倆真的和好了,而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也全程陪在旁。

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表示,「市場的工作人員我們全台灣最乾淨的,我們疫苗的施打率100%,環南加油!」

如今環南市場要揮別過去疫情陰霾,重新迎回客人信心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莊柏驊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鐵苗栗段邊坡土石入侵! 全線單線雙向運轉、列車限速通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