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莊筑羽」是誰? 莊智淵IG誤改名「像桌球教母」

"桌球教父"莊智淵,這回征戰東奧,儘管沒能奪牌,亮眼表現仍讓大批球迷喝采。但充滿男人味的"孤狼",今天卻被網友發現IG粉專,名字意外改名為很女生的"莊筑羽"。不是被盜用,原來是小編搞烏龍,好在一天內就恢復原狀,但已讓球迷們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投手戰力太可怕!日本2比0完封美國 隊史首金到手了

桌球教父莊智淵,在奧運場上的奮戰表現,讓人印象深刻,甚至被形容成"孤獨的戰狼。

不過,7日有網友發現,他的ig粉絲專業上,怎麼突然改成一個很女生的名字,叫「莊筑羽」,後頭括弧字裡,還註明「打錯等改回名字」,讓不少粉絲驚訝又好奇,原來這一切烏龍,都是小編的出包。

「莊筑羽」是誰? 莊智淵IG誤改名「像桌球教母」

第一時間趕緊PO文,還搭配照片,小編又失誤啦,快被這拳ㄇㄠ下去,有人知道怎麼改回嗎?上面顯示要等30天。強調已經向IG回報問題,但改名的流程,恐怕不會那麼快。

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表示,小編是不是宿醉,莊爸要當30天的筑羽了,還有人調侃,只好星期一去戶政事務所,改名比較快。

「莊筑羽」是誰? 莊智淵IG誤改名「像桌球教母」

但這名字到底怎麼來,引起不少網友的好奇,小編也再次PO文跟大家解釋,不是自動選字的原因,而是最近訊息量太大,額外用一個信箱,沒想到會連動到莊智淵姪女名字。

好在最後終於改回名字了,意外也讓桌球教父,可愛姪女照曝光,真相也讓網友全笑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肯亞好手基皮耶貢 創奧運新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