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風強雨驟 路樹倒塌砸到行駛中的小黃

高雄半夜下起大雨,不少人睡夢中被吵醒,凌晨3點左右,福德二路上,更有路樹不敵強風倒塌,當時一輛計程車剛好經過被砸中,幸好沒有人受傷,另外還有駕駛疑似開車視線不佳,連撞停在路旁的6部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祖歷年最嚴重災情! 多處道路坍方、北竿芹壁土石毀民宅汽車

深夜大雨猛灌高雄市區,伴隨陣陣強風,雨下了整整一夜,路樹不敵風雨硬生生倒塌。

福德二路和建國一路口,兩層樓高的大樹倒在路中央,凌晨接近3點鐘,一輛計程車剛好經過被砸中,當時車上還載著客人,突然碰一聲巨響,把大家嚇壞了。

計程車駕駛表示,「車頂跟後面撞壞,客人也嚇到。沒受傷就好,我先請他坐車離開了。」

附近住戶說,「這棵樹最少60、70年有了,我就聽到碰一聲,因為我家在玻璃這裡,我一掀開窗戶,天啊!我家樹怎麼不見了啊。」

高雄風強雨驟 路樹倒塌砸到行駛中的小黃

住戶半夜被吵醒,停在路邊的兩部轎車也被波及,後車箱和引擎蓋壓毀,相關單位趕緊派員拉起封鎖線,把路樹移除,高雄深夜狂風暴雨,還有駕駛疑似視線不佳,連撞路旁6部車。

遭撞車主說,「我的停在黃線這邊啊,他不知道怎麼撞的,撞到紅線。你看我的車跑到那邊去。」

高雄風強雨驟 路樹倒塌砸到行駛中的小黃

半夜聽到撞擊聲,屋主開門好傻眼,整排車輛撞成一團,車子被往前撞了好幾公尺,零件散落一地。

福德派出所所長方哲雄說,「初步了解共有5部自小客車以及一部普重機車遭撞受損,已掌握肇事離開的車輛,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中。」警方掌握肇事車主,熱帶性低氣壓,帶來的狂風暴雨,讓高雄市區陸續傳出災情,還好沒有人受傷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熱低壓還沒走! 局部豪雨強襲西半部 高屏4縣市8000餘戶停電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