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夫婦同赴環南市場買菜 柯:這裡全台最安全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現在全台灣最安全的市場就是環南市場,因為工作人員全都打過疫苗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先前自爆,因疫苗殘劑與柯P冷戰數週,夫妻倆近日和好,今天上午共同前往環南市場買菜,替攤商加油打氣。柯文哲表示,現在全台灣最安全的市場就是環南市場,因為工作人員全都打過疫苗。

更多新聞: 小S:我不是台獨 柯宇綸:可惜她選擇保護自己

柯文哲今早與夫人陳佩琪一同前往環南市場,柯文哲笑說,他今天是陪太太來買菜,也給攤商加油打氣。他直呼,現在全台灣最安全的市場就是環南市場,因為工作人員百分之百都打過疫苗,環境也整個消毒,「全台灣最安全最乾淨的就是這裡」。

陳佩琪說,今天來市場很高興,因為身分證分流政策,她只能週日出門買菜,很久沒有週六買菜,除了要給萬華的朋友加油打氣,也來採買一些果菜和生鮮魚肉類。

兩人逛了約半小時,買了滿滿一箱蔬果,還動用手推車搬運,陳佩琪透露,今天滿載而歸,會買多是因為市長說一次多買一些。她幽默表示,今天還有找一個搬運工過來,所以就大膽地買了特別多,因為這個搬運工會幫她搬回家,她也鼓勵市民多到環南市場採買,給攤商加持一下。

媒體提到兩人先前冷戰數週,陳佩琪說,「市長不要再冷戰就好了,所以今天才願意來幫我當搬運工」,柯也在一旁說「早就過去了」。

台北市環南市場先前爆發群聚感染,北市府替攤商全面篩檢及施打疫苗,工作人員7月15日起須持持有7日內之PCR檢驗證明或COVID-19疫苗注射證明(疫苗黃卡)或以「環南市場台北通數位通行證」刷卡進場者,才能進入市場營運。

快新聞/柯文哲夫婦同赴環南市場買菜 柯:這裡全台最安全
柯文哲今早與夫人陳佩琪一同前往環南市場買菜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封殺台灣鳳梨 日本出手1-7月「爆買8倍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