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雙北開放內用遇父親節! 侯友宜提醒「要小心翼翼」:口罩拿掉病毒就到
侯友宜提醒,父親節要小心防疫。(圖/民視新聞)

這兩日是雙北開放餐廳內用的第一個週末,明天更是父親節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7)日提醒,「口罩拿掉,病毒就到」,記得要採套餐、減少交談,要小心翼翼防疫,過一個平安健康的節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AZ+莫德納! 陳時中宣布下週開放「第一線醫護混打」

雙北本週開放餐廳內用,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主持防疫記者會,提及今日到碧潭京站,謝謝業者配合,餐廳都採實聯制、隔板、梅花座、餐聚1.5公尺、內用人數不到1/3,提供套餐,沒有共食,只要離開座位就要戴上口罩,亦不提供唱歌娛樂。

明日就是父親節,侯友宜也提醒,要小心翼翼防疫,「口罩拿掉,病毒就到」,吃飯口罩拿下來一個人一個套餐,盡量少交談,旁邊一定要有隔板,避免飛沫傳染。

侯友宜說,要過一個平安健康的節日,「要愛我們的爸爸,就要照顧他們、全家,每個人平安健康」,每個人都要小心翼翼把防疫做好。

快新聞/雙北開放內用遇父親節! 侯友宜提醒「要小心翼翼」:口罩拿掉病毒就到
新北市餐廳內用規範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溪水暴漲!台東往金崙溫泉虹橋等3座橋 預防性封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