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確診者為虎林市場雞肉攤商 已打疫苗、5採陰仍染疫
黃珊珊提醒民眾,若到虎林市場買過雞肉並感到不適,可到忠孝醫院做免費採檢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今天指揮中心公布新增6例本土確診個案,台北市占1例。北市今下午召開疫情說明會公布確診者足跡,該個案曾到過信義區虎林市場、松山區虎林街城隍廟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,這名確診者為虎林市場雞肉攤商,已於7/10打過疫苗,之後5次例行PCR檢測都為陰性,直到8/5採檢呈陽性,匡列的26人皆已送往檢測,待結果出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輝瑞提早給日本600萬劑疫苗 陳時中曝:我方有時也會追到一點

黃珊珊表示,北市今天公布的案15874為虎林市場販售雞肉攤商,這些場域目前都清消完畢,今天停止開放一天,她也指出這個案例比較特別,案15874在7/10已經打過疫苗,因為北農感染事件,所以北市對批發市場都對攤商要求PCR檢測,該案7/1、7/2、7/8、7/14、7/21都在新北家禽市場批貨,所以共做了5次PCR檢查都是陰性。

黃珊珊指出,該案8/5按原定每週規定做檢測,被測出陽性,目前Ct值為32,北市認為需要追溯感染源,現在也匡列該案的接觸者共26人,均已安排採檢,目前待結果出爐。

黃珊珊提醒,曾到虎林市場購買過雞肉攤的民眾,如果有身體不適,可到忠孝院區做免費採檢。

快新聞/北市確診者為虎林市場雞肉攤商 7/10已打疫苗5次PCR皆陰性仍染疫
北市公布確診者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今+6 、添12死! 新北4例最多、台北桃園各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