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勢低窪遇強降雨!大寮一處社區水淹小腿

高雄連日豪雨在各地釀災情,大寮一處社區大樓出現水淹小腿的情形,住戶得涉水回家,直呼誇張,彌陀也出現小路遭大水淹沒,警方警急拉封鎖線等水退,大水也攻進店家,還好老闆早有準備立刻把食材架高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內用解禁卻爆足跡 確診者花市、賣場趴趴走

午後強降雨,雨水就像用倒的一樣,沒多久路面開始積水,有民眾見情況不對趕緊穿雨衣出門牽機車,淹水地點就在高雄大寮區,住戶說這裡逢大雨必淹,社區大門一打開就有河,要回家得涉水小心慢慢走。

地勢低窪遇強降雨!大寮一處社區水淹小腿

大寮這處社區因為地勢低窪,下大雨就成了集水處,讓民眾相當無奈,受強降雨影響出現積水的還有彌陀。

地勢低窪遇強降雨!大寮一處社區水淹小腿

彌陀山霸煙路旁的小路致遠路,路面遭大水淹沒,警方獲報趕緊到場擺警示燈,舊港路也有積水急拉封鎖線管制,鹽埕大路出現水淹腳踝情況,大水攻進店家,老闆趕緊把食材架高,同時不忘苦中作樂,發文要臉友支持一下,讓他早點下班,業者也說還好雨停了以後大水迅速退去,不用踩水賣鹹酥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生肖鬼月運勢「逆勢起飛」!「這生肖」正財、偏財都超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