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悲慘父親節!互毆滑倒撞頭 男吐血送醫不治

新北市中和區清穗公園,發生一起鬥毆事件!一名謝姓男子與人有過節,找朋友和對方談判,過程中三人爆發激烈衝突,打成一團,還因為天雨路滑,紛紛摔倒,沒想到謝姓男子,疑似撞擊到頭部,沒多久後吐血,在父親節前一天,因為打架,送醫不治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氫氣槽車輪胎起火 消防隊搶救及時幸無人傷

公園內,三名男子,突然打成一團,拉拉拉扯,還不斷拳打腳踢,其中一人甚至被扯掉上衣,遭到另外兩人痛毆,只見他們沿路追打,過程中,還幾度摔倒,其中,光腳丫、戴鴨舌帽的男子,也差點又滑倒,但沒想到,這一起衝突事件過後沒多久,他卻丟了性命。時間回到今年1月,謝姓男子和潘姓男子,兩人發生糾紛,事隔半年多,7號下午,雙方約在新北市中和清穗公園談判,謝姓男子還帶一名黃姓男子來助陣,沒想到,雙方再度爆發口角,扭打互毆,但因為路面濕滑,三人不斷摔倒,最後謝姓男子,疑似因為撞到頭,又被安全帽重擊頭部,最後吐血,不治身亡。
警方循線追查,找到當時裸上半身,和死者互毆的潘姓男子,他就躲在朋友家,似乎還不知道對方已經死亡,事後也被依照傷害致死罪送辦。但其實死者有一名,5歲大的女兒,卻沒想到在父親節前一天,卻因為打架喪命,讓家屬過了一個最悲傷的父親節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祖芹壁村遭沖毀 百名國軍緊急出動救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