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王齊麟喊:帶爸爸和奧運金牌一起上玉山
王齊麟說要帶著奧運金牌和爸爸上玉山。(圖/取自王齊麟臉書)

為我國在此屆東京奧運奪下羽球男雙金牌的王齊麟、李洋今天紛紛在臉書發文慶祝父親節,其中王齊麟更是說要帶著奧運金牌和父親爬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。李洋也在臉書感謝從小到大父親對他的栽培。


更多新聞: LIVE/台灣自購9.96萬劑莫德納疫苗來了! 桃機現場最新畫面直擊

台灣隊羽球男雙組合在此次東京奧運為我國奪下金牌,而今天是父親節,王齊麟和李洋各在臉書上表達對父親的感謝。王齊麟說,親愛的老爸,父親節快樂,希望您滿意今年我送給您的父親節禮物,謝謝您每個星期攀高峰喝金牌,就為了幫我祈好運、集運氣!上次帶著super 1000的金牌和年終賽的金盤子陪您上台北第一高峰七星山,這次如您所願了!要帶著奧運金牌和您一起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。

而黃金男雙的李洋也在臉書上感謝父親從小到大的照顧與栽培,並一直默默的在背後支持、幫忙他。在羽球這條路上,未來希望能有父親繼續陪伴一起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豪雨狂炸高雄美濃木瓜園水淹80公分 木瓜泡爛剩不到2成能採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