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台灣拳擊、高爾夫、空手道代表隊凱旋返台 地勤激動大喊:歡迎回國!
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、拳擊好手黃筱雯摘下奧運銅牌。(合成圖/體育署提供)

台灣代表隊在東京奧運已經拿到2金4銀6銅成績,共計12面獎牌數,寫下台灣參與奧運的最佳成績。今日高爾夫、拳擊、空手道代表隊也榮耀歸國,包括拿下拳擊銅牌的黃筱雯以及拿下空手道銅牌的文姿云都在列,地勤人員也激動大喊,「歡迎回國」,稍後她們也將接受媒體訪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豪雨引漂流木滯留 林管處:未公告前勿撿拾否則將被罰款

今日回台選手包括,高爾夫教練高尚宏、曾秀鳳,選手徐薇淩、李旻;拳擊隊教練柯文明、劉宗泰,選手黃筱雯;空手道隊教練寧玉麟、黃昊昀以及選手王翌達、文姿云,防護員辜羿璇,陪練員徐瑋駿。

至於我國選手返台的防疫措施,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選手的入境防疫規定大致上分兩種,若沒有完全接種2劑疫苗的人,必須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;接種2劑疫苗且滿14天以上產生保護力的人則進行加強版自我健康管理。

更多最新消息,請持續鎖定《民視快新聞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<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再公布確診者足跡! 曾去過內湖大潤發、特力屋和花卉批發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