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新嗓音搭派父親伴奏 王中平愛女多才多藝

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,育有1子、1女,其中女兒韓菲,不只會唱歌,還被視為最美星二代,最近被網友也翻出余皓然25年前的清純舊照,並拿韓菲照片對比,說母女倆一樣「好仙氣」,直呼「果然基因很重要」。

更多新聞: 盲吃猜香蕉國別!正港台灣妞一嚐就知家鄉味 指出關鍵差別是「這1點」

在爸爸王中平琴聲伴奏下,韓菲深情唱英文歌,嗓音又輕、又柔,連自彈自唱,也難不了她。

一邊唱歌,甩著一頭波浪長髮,水汪汪的大眼睛,不知道電死多少人,也讓她被稱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最近也有網友PO文,說看他照片,真的會愛上她,還拿韓菲16歲,有點嬰兒肥的照片,和18歲做對比,說真的是女大18變。

清新嗓音搭派父親伴奏 王中平愛女多才多藝

最後,更挖出媽媽余皓然25年前,這張清純舊照,同樣一頭深色長捲髮,小巧高挑的鼻子,露齒笑起來,真的好甜,網友也說,女兒跟余皓然年輕時,根本一模一樣,果然基因很強大!而星二代除了美貌,才藝也要出眾。

清新嗓音搭派父親伴奏 王中平愛女多才多藝

連日文歌都難不倒的韓菲,常常被網友敲碗,快出道吧,不過她其實已經考上加拿大名校,很快要出國,余皓然也貼母女逛街吃飯合照,說感覺媽媽會寂寞了。

但這回,余皓然意外被翻出超美舊照,和女兒的超高相似度,也驚艷不少網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霧台大武聯外道路遭土石阻斷 百人受困...道路今搶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