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傳悲!  男胸悶想求救 倒門旁救不回

父親節當天下午,台東發生一起悲劇。1名64歲的楊姓男子,因為胸悶回家休息,想開門向外求救,卻倒在紗窗門後。妻子回家見丈夫昏倒在地,而且卡住門,趕緊請消防隊破門而入,無奈男子送醫後,仍宣告不治,目前確切死因,還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源斷橋500人受困 陳其邁「搭便橋至少需20天」出動直升機送800公斤物資

只見消防人員手握機械,猛往紗門框鑽,但門絲毫沒有鬆動,趕緊用上另一種工具,才將緊閉不開的門撬開。

父親節傳悲!  男胸悶想求救 倒門旁救不回

妻子悲痛對躺在擔架上的老公喊話,聽了令人鼻酸。父親節該是家人團聚感謝爸爸的節慶,但台東市杭州街一處民宅,卻發生悲劇。1名64歲的男子,因為胸悶在家休息,本想外出求救,卻昏倒在紗窗門後。妻子回家,發現先生躺在地上,卡住紗窗門,趕緊通報消防人員。

父親節傳悲!  男胸悶想求救 倒門旁救不回

消防人員說,「他要出門,但出門的那刻他就倒在門口,我們消防隊才破壞這個門,破門之後進去急救。」警消人員到了現場,費了一番功夫,才破門而入。無奈最後救出男子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,確切死因,還待釐清中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台東人限定」熱氣球嘉年華登場 外地遊客朝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