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人怎麼了嗎? 只因老闆娘越南籍惹顧客飆罵

新北市板橋一家小吃店,週日中午來了一名女顧客,取餐時突然對著廚房內的老闆娘,大吼大叫,老闆結帳時也被她罵,說是娶越南老婆是召妓,有損國格,夫妻倆被罵得莫名其妙,連帶其他顧客也被波及,整排顧客看傻眼。


更多新聞: 中和清穗公園3男談判互毆 1人疑因天雨路滑撞頭送醫亡

中午用餐時間一到,顧客到小吃店依序排隊點餐,突然間一名女子,對著廚房內的老闆娘吼叫,老闆娘是越南籍,聽不懂顧客罵什麼,不想多做理會,沒想到她越來越誇張,結帳時還摔錢,大罵老闆召妓。

在她後面等待點餐的顧客,全看傻眼
,站在旁邊也有事,也被罵了一頓,老闆娘的丈夫結帳時,忍不住回嗆,結果女子更火大,火力全開扯嗓大罵,走出店門口前,還不忘飆髒話增添氣勢,以為誰大聲就誰贏。

越南籍老闆娘受訪表示,嫁來台灣八年,很多越南人也是認真工作,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受到歧視,原本想報警處理,想說人已經離開就不多加追究,希望她以後不要再來鬧場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心情差?板橋出現毀損椅墊男 發狂連割15機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