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回家了!首架印尼撤僑包機8號晚間抵台

印尼遭到Delta變種病毒襲擊疫情嚴峻,更在5月開齋節過後失去控制,118名印尼台商搭乘撤僑班機,從雅加達直飛台灣,在昨天晚上11點多,安全抵達台灣,返台的印尼台商總會名譽總會長表示,踏上桃園機場的那一刻,緊張的心情總算可以放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70天控制本土疫情! 蘇貞昌引外媒讚「奇蹟」:持續嚴格把關邊境

疾管署人員不僅防護衣、面罩全付武裝外,口罩還戴了二層,在桃園機場的機門口,迎接從印尼撤離的台灣僑胞。巴澤航空班機財務問題喊卡,原定的120名台商,又因為4人在機場快篩陽性也沒能返台,幸好最後在外交部、印尼台商總會、印尼觀光發展交流協會以及立委多方的協調下,116名台商順利在8號這天,搭乘印尼另一家Garuda航空包機,深夜11點多順利返台,台商都慶幸還是台灣 比較安全!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 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9.96萬劑莫德納抵台 陳時中:量很少、分配目前未定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