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活《長江7號》小男孩一夕成名!周星馳乾女兒如今變這樣
《長江7號》中飾演調皮男學生的徐嬌長大了,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艷。(圖/翻攝自徐嬌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星爺」周星馳的作品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,是許多人成長過程中的共同回憶,包括《唐伯虎點秋香》、《九品芝麻官》等,都是經典中的經典,三不五時就會在電視上重播!除此之外,周星馳2008年推出的自導自演作品《長江7號》也是不少人的最愛,當年在片中飾演調皮男學生周小狄的小女孩徐嬌,如今也已經長大了,近日在網路上PO出一系列美照,讓網友們為之驚艷「根本仙女!」。

更多新聞: 甜寵劇女王趙露思拍吻戲前竟嗜吃這一味.......男主角依舊吻好吻滿

當年在《長江7號》中,演活調皮活潑周小狄的徐嬌,出生於1997年8月5號,當年才11歲的她,現在已經是24歲的美少女,時常在微博上,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,最近更是PO出了一系列穿著紫色洋裝的美照,散發出濃濃的仙氣與少女氣息,讓網友們讚不絕口。


徐嬌
徐嬌外型甜美可愛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徐嬌微博)


許多網友都在照片下留言,表示「嬌嬌真漂亮」、「你是最美的」、「仙女我來了!」、「好美好溫柔呀」、「嬌嬌最美,不接受反駁」、「嬌嬌超美,可以多拍點呀」、「姐姐你好美呀」、「愛了愛了」。《長江7號》當年在中國開出紅盤,繳出了2.03億票房的好成績,也讓徐嬌被稱為周星馳的乾女兒,加入「星女郎」的行列。


徐嬌
徐嬌身穿紫色洋裝,散發出濃濃仙氣。(圖/翻攝自徐嬌微博)



徐嬌
徐嬌外型甜美可愛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徐嬌微博)


更多新聞: 宮廟驚見「豬哥仙金身」激似本土天王!1.5萬人傻眼:會報明牌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