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事人二度指控 安德魯王子陷性侵未成年疑雲

英國安德魯王子,在美國吃上官司,美國女子、朱弗里9日向曼哈頓地方法院,遞交民事訴狀,指控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,在大約20年前、她未滿18歲時性侵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日高層會晤強調台海和平穩定 外交部感謝:持續合作共同捍衛民主、和平

朱弗里是有「上流社會皮條客」之稱的已故金融家、艾普斯坦的性販運與性侵受害者之一,在艾普斯坦過世之後,不少跟他有往來的名人也跟著曝光,其中就包括英國安德魯王子。朱弗里之前就公開指控安德魯王子、在她未成年時性侵她,安德魯王子在2019年接受英國廣播公司、BBC訪問時則表示,不記得自己見過朱弗里,也否認她的性侵指控。如今竟又被朱弗里指控,至少在3個場合對她性侵,不過對這項最新指控,安德魯王子尚未回應。

當事人二度指控 安德魯王子陷性侵未成年疑雲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Delta肆虐! 中國增逾百本土 揚州上演「半夜喊加油」戲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