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小姐快下來拿飯 外送員自備大聲公高喊尋人

外送員送餐,最怕客人失聯,不領取餐點,其他外送員都是回報客服,就有一名外送員出奇招,拿出大聲公呼喊,甚至唱起歌來,要民眾趕快下樓拿餐,影片PO上網,網友笑翻,說他是被外送耽誤的里長,這名外送員透露,靈感來源是「選舉宣傳車」。

更多新聞: 出獄5天就犯案 男搶銀行持刀挾持女行員現場驚悚畫面曝!

外送員冒雨送餐,但客人電話不接,沒人領餐,他索性充當里長,拿起大聲公,廣播尋人。逗趣舉動,路過民眾拿手機錄影,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他的創意,還不只這樣。

改編黃品源經典歌曲,最愛妳的人是我,這名外送員,用擴音器唱歌,拿餐民眾,好尷尬。

目擊保全表示,「因為那個人剛好後面才出來,因為他要收錢所以才會連絡不到,只好用大聲公先喊他的名字,然後後來用唱的,可能習慣了,他說他在別的地方,如果真的找不到人或等不到人,也會這樣。」

在新北市林口、桃園市龜山一帶,常常看到這名外送員,自備大聲公,用歌聲在大街小巷呼喊。

先生小姐快下來拿飯 外送員自備大聲公高喊尋人

影片笑翻網友,有人說原來是熊貓外送,我還以為是里長,還有人希望收到他的餐,不過也有人認為,這樣會讓社區有點困擾,嗨唱外送員表示,有這樣靈感,其實是選舉宣傳車。

外送員表示,「下一秒單子很急要趕,所以才會這樣,靈感來源是選舉宣傳車來的。」

民眾反應兩極,不過辛苦送餐,還得自娛娛人,外送員只盼點餐民眾多多配合,別讓他們送到定點,卻找嘸人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莫德納第二劑等無?黃立民:兩劑間隔半年還算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