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北市+0黃珊珊樂喊跳舞 陳時中揭篩檢陽性率0.01%:社區相對安全
黃珊珊上午在臉書po文透露台北市加零,看來她「下午疫調會議得跳舞了」。陳時中表示,任何地方政府得知零確診,免不了要分享,這沒有違反規定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本土今新增3例本土,且全在新北市,不只是三級警戒來新低,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說,是縣市別最少的一次,疫情控制得還不錯。對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就搶先在臉書po文透露台北市加零,看來她「下午疫調會議得跳舞了」,陳時中表示,任何地方政府得知零確診,免不了要分享,這沒有違反規定。他也提醒,整體來講能夠歸零最好,但仍要審慎以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公布3確診者足跡 曾去新莊百貨商場、捷運頂溪站旁市場

國內本土確診數連日來降至個位數,台北市疫情也展露曙光,黃珊珊上午在臉書發文透露,今天台北市本土確診個案「+0」,下午開疫調會議時,恐怕真的得跳舞了,不過她隨後刪文。但稍早黃珊珊又重新發文,貼了一張她戴著紫色口罩、笑容滿面的照片,再度提到台北市+0,她可能要跳舞。

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被問及此事,他指出,這兩天整體篩檢陽性率低,大概在0.01%,「確實在社區相對安全」。他認為,任何地方政府得知居民零確診,免不了會分享,這沒有違反規定。他也提醒,整體來講能夠歸零最好,但仍要審慎以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機動快篩隊進駐新北永和已篩317人 侯友宜:1人陽性明天公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