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版張鈞甯」解放內在美!為日本內衣品牌代言超吸睛
日本前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代言日本知名內衣,解放內在美吸引粉絲狂讚。(圖/翻攝自tanaka_minami_fan IG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長相神似女星張鈞甯的日本前女主播田中美奈實(田中みな実),近日接下日本知名內衣品牌代言,並在社群網站上公開一系列代言美照,大方秀出內在美,讓不少粉絲看得臉紅心跳。

更多新聞: 大逆轉!許藍方遭人夫學長打臉 康鈞尉認外遇出軌2個月

34歲的日本前TBS當家女主播田中美奈實,大學時期就憑著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身材比例,在大學校園選美中脫穎而出,畢業後進入TBS電視台擔任播報員,也讓她迅速累積人氣與粉絲,最後成為該電視台的當家主播,深受日本觀眾歡迎。

「日版張鈞甯」解放內在美!為日本內衣品牌代言超吸睛
田中美奈實不指出寫真集大賣,也受邀代言女性內在美。(圖/翻攝自peachjohn_officialIG)

她在2014年離開電視台,加入自由播報員的經紀公司,隨後發行寫真集與加入演員經紀公司,寫真集更賣破50萬本,讓她一舉拿下日本2020上半年寫真集銷量冠軍。今年田中美奈實也接下日本知名內衣品牌「PEACH JOHN」的代言,近日官方社群網站上陸續釋出她拍攝的形象照,好身材加上迷濛眼神,讓她吸引眾多粉絲,有不少角度也更像張鈞甯。

「日版張鈞甯」解放內在美!為日本內衣品牌代言超吸睛
田中美奈實長相甜美,加上是專業播報員擁有不少粉絲擁戴。(圖/翻攝自tanaka_minami_fan IG)


更多新聞: 「新疆維納斯」一掃古裝扮相惡評 力拚孫儷、迪麗熱巴當古裝女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