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級後首場實體法說會 與會人員全員快篩

全國降到二級警戒後,大江生醫迎來首場實體法說會,特地在會場外一樓架起帳篷,規定參加法說會的法人和媒體,都必須先做快篩,確保陰性才能進到會場內,而且每個法人都必須事前報名,場內也會有獨立的桌椅,確保維持安全距離。

更多新聞: 7月證交稅341億元年增93.7% 寫史上最高紀錄

頭微微上仰,露出鼻子做快篩,完成後,必須到旁邊的帳棚下等待15分鐘,結果出爐後,確定是陰性,就會幫你貼上綠色標記。

進到會場前,還得再量一次額溫,確保沒發燒,大江生醫開了兩間會議室,舉行法說會,每間不超過50人,而且法人都必須事先報名,每個都有個別桌椅,座位間也會拉開安全距離。

降級後首場實體法說會 與會人員全員快篩

大江生醫大江學院營運長陳彥任表示,「經過快篩之後的人,進到那個區域裡面,,那個區域是安全且安心的,接下來會應用在更多的層面,例如說各式各樣的活動場合,或者是甚至像學校開學。」

降級後首場實體法說會 與會人員全員快篩

將子公司大江基因的快篩系統,結合自家實體法說會和股東會,創下企業首例,而大江生醫今年第二季財報,同樣表現不俗,稅後淨利4億9800萬元,季成長21%,每股盈餘4.19元,比上一季多了近1元,至於國際市場銷售狀況則是出現變化,今年第一季中國佔了6成以上,第二大的歐美有近19%,第二季中國衰退到46%,歐美反到成長到37.4%。

降級後首場實體法說會 與會人員全員快篩

大江生醫發言人黃千恬說明,「歐美的潛力對我們公司來說,是非常非常大的,,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去說,可能今年我們要成長到百分之多少。」

大江生醫進軍美國市場目標明確,今年7月才跟那斯達克上市公司NewAge簽訂MOU,計畫收購NewAge位於猶他州的生產設施及代工銷售業務,期盼能持續加速營運動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股弱勢資金縮手 投顧推測兩大因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