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離期滿出關 李智凱:現在最想回家陪家人
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,今天(11日)凌晨12點隔離期滿,終於可以出關了,為了準備奧運,與家人已經許久未見,這回在五環殿堂拿下好成績,家人也都在等他回家分享喜悅,現場還有小粉絲到飯店等候,想要一睹奧運選手的風采,他也透露接下來會繼續訓練,朝目標前進。

更多新聞: 超現實主義先驅陳景容 藝起遊台灣
隔離期滿出關 李智凱:現在最想回家陪家人

鞍馬王子李智凱,終於出關了,掛著東奧吉祥物,笑容滿面,迫不及待,想要回家團圓。還沒見到家人,就先見到粉絲們,輪流合照,他也貼心送上娃娃和簽名板,並透露接下來的規劃。

隔離期滿出關 李智凱:現在最想回家陪家人

出關前,他還俏皮地PO出體重,沒想到經過美食轟炸,體重竟然沒差多少,讓他直呼自我管理得不錯,而這回在五環殿堂,摘下台灣體操第一面銀牌,他也透露若是換個顏色會更好。一路走來,認真的模樣,讓台灣民眾看得好感動,換個心情再出發,繼續完美落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各地高溫飆34度「中午前後悶熱」 大台北地區嚴防強降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