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官媒又造假! 慘遭瑞士官方打臉

中國官媒日前報導,說一名叫做Wilson Edwards的生物學家,在社群媒體發文,說世衛組織和一些科學家向他表示,因為支持中國和世衛的病毒溯源報告,卻遭到美國施壓恐嚇。但這個說法,立刻慘遭打臉。瑞士駐北京大使館推特發文表示,經過查證,並沒有這位公民,且生物學界也沒有以此署名的學術文章,比較有可能的,這是一則假新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唱歌也要小心「政治雷」 中國要查卡拉OK歌單:不得危害國家統一和領土完整

美國眾議院共和黨研究團隊,日前公布最新武漢肺炎溯源報告,直指病毒是武漢實驗室意外釋放。惹得中國再次玻璃心碎。中國官媒還報導,瑞士生物學家Wilson Edwards,在社群媒體發文,說世衛組織和一些科學家向他表示,因為支持中國和世衛的病毒溯源報告,卻遭到美國施壓恐嚇。即便中國一再將武漢肺炎責任,推給美國,但這樣的說法卻慘遭瑞士打臉。瑞士駐北京大使館推特發文表示,正在尋找一名日前被中國媒體聲稱是生物科學家的 "Wilson Edwards"如果你存在,我們希望能見到你!但經過查證,我們沒有名為wilson edwards的公民,生物學界也沒有以此署名的學術文章,比較有可能的,這是一則假新聞,我們呼籲中國媒體和網友將報導撤掉。中國官媒荒謬的舉動,遭網友諷刺,中國說不信謠言、不傳謠言,但沒說不造謠啊,最厲害的就是各種假商品、假故事。就連中國自家網友也看不下去,直說我們的官媒,不僅專業媒了,深度報導也沒了,還被國際公開聲明打臉,真是影響國際形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超過51萬人可打莫德納疫苗!接種資格、線上預約時間1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