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五倍券跟進高雄加碼?侯友宜:將發放特惠券帶動經濟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,若中央決定發放五倍券,將會搭配像去年「特惠券」的作法,希望帶動經濟復甦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行政院規劃五倍券振興經濟,高雄市府打算再加碼1000元,讓五倍券變成六倍券,對於新北市是否也會加碼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,若中央決定發放五倍券,將會搭配像去年「特惠券」的作法,希望帶動經濟復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再增12例、添2死! 新北6例最多、台北4、基隆2

高雄市長陳其邁有意加碼1000元,讓高雄市民的五倍券變成六倍券,新北市方面,侯友宜表示,目前中央對五倍券的應用和發放方式並沒有完整公布,但新北市一定會事先做好準備,將按照去年的經驗,中央若決定發放五倍券,會搭配像去年的「特惠券」作法,帶動市民經濟。

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補充說明,由於目前中央尚未確定到底是發放五倍券或其他形式,等到中央定案後,新北市相關配套就會一併提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苗接種間隔越長、抗體濃度越高? 張上淳:預防效果還是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