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女神郭書瑤拍宣導片 籲保護海洋誇「台灣的海跟國外沒什麼差」
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為了推廣海洋保育教育,邀請到了國民女神郭書瑤,拍攝宣傳影片。(圖/海保署提供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曾幾何時,海洋早已變得傷痕累累,本該清澈透亮的海洋,在人類的摧殘下失去了原有的生機。近日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為了推廣海洋保育教育,邀請到了國民女神郭書瑤、黑糖導演黃嘉俊擔任活動推廣大使,一同拍攝宣傳影片,郭書瑤表示,海一旦沒有被保護好,生態就會被破壞掉,並呼籲大家養成環境保育的好習慣,就可以一起讓海洋慢慢復原。

更多新聞: 甩掉女人味!許維恩代班館長戰肌肉男MAN爆 「被誇漂亮」1秒KO對方

郭書瑤表示,曾經非常怕水,直到學會潛水後,漸漸地愛上了這片海洋,「如果地球是個媽咪的話,海洋就很像地球媽咪的子宮」,每次接觸到海,就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Let go,「好像有一種重新歸零的狀態」,發現雖然海洋很美,卻常在潛水時看見廢棄漁網、塑膠垃圾等,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,讓大家可以好好思考,該如何透過一個行動讓海洋變得更好,變回原本健康的狀態,因為「台灣的海跟國外沒有什麼差」。

全民護海洋!國民女神郭書瑤拍攝宣導片 環境保育從日常做起
導演黃嘉俊則表示,近幾年看見被海洋生態後,積極投入紀錄片製作,希望能勾起大家一同保護海洋生態的心。(圖/海保署提供)
導演黃嘉俊則表示,近幾年看見魚群消失、珊瑚白化、海底垃圾等破壞海洋生態後,積極投入紀錄片製作,希望能經由大螢幕,讓大家一起深刻體會到海洋的魅力,並勾起一同保護海洋生態的心,海保署期望民眾可以思考,如何成為海洋保育小尖兵,一同守護海洋環境。
全民護海洋!國民女神郭書瑤拍攝宣導片 環境保育從日常做起
海保署於今年7月1日起正式啟動「海洋保育行動+徵選活動」,內容包含「海洋保育微電影創意競賽」及「全國性海洋保育創意戲劇賽」。(圖/海保署提供)
海保署於今年7月1日起正式啟動「海洋保育行動+徵選活動」,內容包含「海洋保育微電影創意競賽」及「全國性海洋保育創意戲劇賽」,並邀請郭書瑤、黃嘉俊擔任活動推廣大使,共同拍攝活動宣傳影片,宣傳片於11日正式發佈。

更多新聞: 盲吃猜香蕉國別!正港台灣妞一嚐就知家鄉味 指出關鍵差別是「這1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