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吳世豪臨危授命中繼好投拿MVP 悍將勝桃猿
(圖/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FB)

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與樂天桃猿隊交手,悍將投手吳世豪4局臨危授命接替傷退先發投手,中繼投2.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、守住領先局面,率隊以5比3拿勝,拿下個人生涯首座單場MVP。

更多新聞: 謝淑薇雙打世界排名上升至第2!秀辣照「成績跟胸部擠一擠都有」

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,悍將隊先發投手猛悍4局有狀況,2人出局,球隊4比3領先時,因為右腳抽筋退場。悍將隊中繼投手吳世豪上場接替投球,總計用32球投2.1局,僅被敲出1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、無失分,拿下勝投,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

桃猿隊今天2局上靠著保送、盜壘、林承飛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悍將隊2局下半靠著紐納斯安打先拿1分,王正棠三壘打、一棒送回3分,幫助球隊取得4比1領先。

桃猿隊4局上靠著保送、林承飛、馬傑森接連安打、短打觸擊、滾地球追回2分。悍將隊吳世豪中繼登板,化解桃猿隊的攻勢。

悍將隊7局下靠著王正棠二壘打、高孝儀安打多添1 分保險分,順利拿下比賽勝利。悍將隊王正棠今天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,手感很不錯;張進德今天4局下敲出安打,達成個人中職生涯百安。

吳世豪拿下單場MVP,賽後受訪笑說,比投球還要緊張,有點害怕面對這麼多人,也提到可以拿下生涯首座單場MVP也是靠隊友一起努力,並對球迷喊話「雖然上半季我們沒有機會了,但你們還是繼續為我們加油、謝謝你們,下半季我們會繼續加油。」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梅西加盟巴黎聖日耳曼 記者會擠爆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