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院外抗議噴假鈔 國民黨青年籲停發五倍券

行政院規畫振興五倍券即將定案,國民黨戰鬥藍青年田方倫、張煥霖、楊植斗,今天上午到行政院大門口前踢館,要求行政院停止五倍券的規畫,直接發現金給全國民眾,並呼籲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一意孤行。

更多新聞: 好消息!自購52萬劑AZ疫苗要來了 今天下午3時抵台

拿著道具槍噴撒玩具假鈔,把陳情書就貼在大門口,國民黨戰鬥藍青年田方倫、張煥霖、楊植斗要求停止五倍券的規劃,全民普發現金,行政院也派代表,收下陳情書。但不只國民黨對五倍券有意見,民進黨立委也提出建議,像是立委鍾佳濱希望一千換三千振興券,另外兩千元改為"紓困百元券",民眾可以直接領取,限用零售餐飲藝文旅宿四大行業消費。正國會則是發挺聯合聲明,喊話希望民眾不需要自掏腰包換振興券,面額也要有大有小,適用於不同行產業別,如同現金方便使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氣炸「立陶宛決心挺台」 賴清德:友台並非反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