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要來了!LINE情人節特效登場 3組關鍵字「綻放煙火」
七夕煙火特效登場。(圖/翻攝自LINE 官方部落格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LINE官方宣布,期間內只要輸入3組關鍵字就能觸發聊天室特效,在祝福對方的同時,也能充滿意外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勞動部補貼資格再放寬!「7月薪資較前少2成者」開放申請1萬津貼

LINE官方部落格宣布,從8月12日上午10時起,直至19日上午10時,為期一週的時間內,只要在聊天室輸入「花火」、「煙火」、「情人節」三組關鍵字,就可以看見熊大和兔兔造型的可愛煙火特效,試試看傳送給親朋好友或是另一半,療癒一下身心吧。

不過LINE官方也提醒,煙火特效iOS與Android系統皆適用,iOS支援9.15和Android10.2以上,若不確定LINE版本,建議直接更新至最新。另外,Android用戶請確認系統版本為7.1以上,但特效「不支援LINE電腦版」。

如果版本、關鍵字都符合,卻沒有出現煙火特效,LINE官方表示,請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,或到LINE設定中的「聊天背景特效」中確認是否開啟,這個設定是預設開啟,若之前有不小心關掉的話,可以重新打開喔。

更多新聞: 臉書廣告詐騙!2萬捲線器賣1800元 他開箱看傻:價值只有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