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星麥海淇《黃金歲月》演戲演到睡著!黃建群、陳仙梅大喊「睡著啦」驚醒偷笑萌樣曝光

演戲竟演到睡著!童星麥海淇在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飾演「志明」,因得急性白血病躺在醫院病床上休息,沒想到閉著眼睛演一演竟然真的不小心睡著,讓一旁等著接話的演員黃建群「嗯?」了一聲,陳仙梅掀了掀海淇的棉被大笑喊「睡著啦」,麥海淇才驚醒害羞的笑了笑,可愛反應讓全場工作人員笑不停。

(位玩) 志明演到睡著

今年12歲的麥海淇,小小年紀就出道,從5歲開始就接拍許多廣告、戲劇作品,近期在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飾演陳仙梅的兒子「志明」讓觀眾印象深刻,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說哭就哭一秒落淚惹人心疼,在童星界可是有「哭戲擔當」之稱。

(位玩) 志明演到睡著
左圖為麥海淇小時候/翻攝麥海淇臉書

而最近麥海淇在戲裡得到急性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,虛弱的躺在病床上睡覺,親生爸爸黃建群(飾演高萬里)來看他,這時麥海淇原本應該要說夢話喊「姑姑」,結果完全沒有反應繼續睡著,讓黃建群遲疑的「嗯?」了一聲,一旁的陳仙梅(飾演王玉華/孟娜)發現麥海淇睡著大喊「睡著啦」掀了掀他的棉被,麥海淇才驚醒緩緩張開眼睛搖一搖頭,一副剛剛發生什麼事的臉,過一會兒才回過神來發現自己演到睡著,麥海淇不好意思的偷笑著,超萌反應惹得全場大笑,這幕NG畫面一播出也讓網友直呼「真的好可愛」。

(位玩) 志明演到睡著

【看更多】
麥海淇《黃金歲月》一秒落淚惹人心疼!自曝都是靠想牠來噴淚
八點檔大時代「小若蘭」長大了!曾讓GINO父愛噴發的童星蕭晴曦現況曝光
工作家庭兩頭燒!陳仙梅出車禍老公又急住院開刀 曝半夜哭到入睡:農曆七月不平安

 

四季線上/林佩玟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