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以東北腔說感謝 日本藝人看不下去 喊做人不能這樣

福原愛日前接受中國媒體採訪,一口東北腔,說謝謝中國支持,才能活到今天。近來福原愛積極對中國示好,日本同鄉藝人夢多都覺得不舒服,隔空喊話,勸她做人不能這樣,不能因為在台灣不能賺錢,遭到批評,就開始說東北腔,甚至認為福原愛該向曾經請她代言的廠商、支持者道歉,影片引起網路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情人節前夕連續大雨 業者:花卉漲兩成

說到幾乎哽咽,福原愛復出後首場影音專訪,獻給中國媒體,但這一口濃厚的東北腔,怎麼跟她在台灣的時候,不太一樣,嫁給江宏傑後,福原愛努力學台灣腔國語,如今兩人離婚,福原愛在鏡頭前,卻重說起東北腔中文,這樣的轉變,連同樣來自日本的藝人夢多,都看不下去。福原愛以東北腔說感謝 日本藝人看不下去 喊做人不能這樣台灣是國家,用講的還不夠,夢多還用唱的,也對同鄉喊話,做人不能這樣。

福原愛積極向中國示好求生路,遭受台、日網友批評,反倒是福原愛的前夫江宏傑,婚變後更受關注,連韓國桌球品牌,也找他代言,聲勢更為看漲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和平島藍海水池重新開放 搶先預約「重返」大海懷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