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醉持刀鬧超商警制伏 修車廠員工持鐵棍退酒空

新北市三重區,10號晚間11點多,一名邱姓男子喝了酒,對超商店員嗆聲,還拿水果刀示威,警方到場後,還說「警察打人」,最後被壓制,狼狽帶回警局,據了解,當時有一名附近的修車廠員工,實在看不下去,拿鐵棍跟持刀男子對峙,分散對方注意力,超商店員才有機會報警求救。

更多新聞: 阻斷隱形傳播鏈! 永和機動快篩330人全陰性 侯友宜喊話市民持續廣篩

白色上衣男子,滿身酒氣,在路邊吼叫,即使員警出現,男子不就範,失控往馬路中間跑,波麗士大人上前,霸氣將男子撂倒在地,二話不說,直接上銬。事實上這名嫌犯,已經鬧超商好多次,這次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,但不是現行犯,酒醒後只能讓他離開,沒想到凌晨又回去砸店,店家再也忍不了,依損毀罪提告,要給男子一個慘痛教訓。
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新北+6例!社區群聚疫調結果 侯友宜15:00記者會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