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好久!大佳河濱公園SUP立槳體驗 第一梯開放就秒殺

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睽違3個月再次開放,免費親水體驗也跟著開跑。這也是北市繼泳池開放後,第一個親水活動。今年為了因應防疫,沒有開放多人龍舟體驗,但多了一個SUP立槳,第一梯次名額依開放就秒殺,全部額滿,整天下來報名的人數也已經超過80%。

更多新聞: 「農藥殘留Top12蔬果」排行榜出爐!第一名曝光網狂喊:真的又愛又怕

活動教練說,「1、2、3、7、2、2。」

大朋友小朋友全副武裝,做暖身操,有的戴著帽子、墨鏡,還有人穿著防水的貼身運動衣,起了一個大早,前往大佳河濱公園。

等好久!大佳河濱公園SUP立槳體驗 第一梯開放就秒殺

家長說,「他們真的在家裡關太久了,好不容易有水上活動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。」

小朋友說,「(你們今天來體驗什麼項目?),划獨木舟。」

等了3個月就等這一天!今年(2021年)考量防疫,取消多人龍舟,但除了原本的獨木舟,還增加一個SUP立槳項目,讓年輕人好興奮!

民眾說,「因為沒有體驗過SUP,可以來體驗看看,朋友來約就趕快報名了。」

民視記者葉為襄說,「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,真的很適合來體驗親水活動,但比較不一樣的是,今天都要戴著口罩,才能划獨木舟。」

等好久!大佳河濱公園SUP立槳體驗 第一梯開放就秒殺

體驗民眾說,「太陽非常大,(有滿身大汗嗎?)有,一定的。」

真的太悶了!不只年輕人,就連阿伯也一起來SUP立槳。而為了因應防疫,主辦單位相當謹慎,划槳、救生衣通通定時消毒。

等好久!大佳河濱公園SUP立槳體驗 第一梯開放就秒殺

北市體育局全運科科長袁守方說,「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所以我們就往後延到8月中,我們今年並沒有要求,(參加的)人要很多,我們反而是希望,活動在安全順利,符合防疫規範的情況之下,順利地辦完。」

今天一整天報名名額已經超過80%,時逢暑假,家長看好免費活動,疫情穩定得趕快報名,得讓小孩放放電。

(民視新聞/葉為襄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情人節禮物這樣挑最討喜!「不踩雷又實用」 77老大親授選購6絕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