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盼為詹雅雯集氣 本尊現身:急診後好多了

台語歌后詹雅雯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、左腦萎縮,震驚歌壇,也讓歌迷相當心疼,不料,七夕情人節這天,卻爆出她身體突然不舒服送急診,導致無法出席,和于美人共同主持的直播節目,于美人擔心到在直播中,要大家一起幫她集氣,度過難關。好在詹雅雯在直播尾聲驚喜現身,跟大家報平安。

更多新聞: 桃源三個里成孤島 沒瓦斯生火煮飯 涉水接山泉水洗澡

晚間直播中,藝人于美人,要觀眾一起集氣,因為原本要一同主持直播節目的詹雅雯,驚爆身體不舒服送急診,正當演藝圈一片震驚時....詹雅雯突然現身直播,神情和講話都相當有神,也讓憂心她病情的粉絲放下心中大石,不過同一天下午,她才在直播中,談起近日病情。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,加上左腦中度萎縮,需要長期出入醫院,卻被網友質疑整形。七夕情人節,雅雯抱病直播澄清,堅強模樣,讓粉絲看得相當不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洋坦言不習慣變焦點 七夕貼出「68人名單」:希望大家看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