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指投資中國疫苗公司 連勝文嘆:黨內無人願意聲援我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嘆黨內無人聲援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(14)日在臉書發文聲稱,日本東洋經濟周刊7月時刊載了一篇投書,內容捏造、誣指他投資中國疫苗公司,因此他透過律師跨海征討讓該周刊修改文章。連勝文也抱怨,國民黨內無人願意聲援他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首位!中國新住民史雪燕遞補南投議員

連勝文稱,日本東洋經濟周刊7月時刊載了一篇投書,誣指他投資中國疫苗公司,並主張進口中國疫苗,呼籲放鬆對中國製疫苗的管制,以獲取個人及家族利益,因此他透過律師跨海征討,日媒已修正相關報導。

然而,連勝文說報導出現後「國民黨高層即私訊我該篇文章,並附上其友人之評論,我不確定這是否是關心我」。連勝文訴苦,該篇文章出現時,「黨內幾乎無人願意聲援我」,所以他只能回答「欺壓我者、雖遠必誅!」

連勝文抱怨,從去年即準確預測台灣今年疫苗會嚴重短缺,故要求政府儘速、增加採購獲國際認證的歐美疫苗。他說,這是他跟國民黨智庫閱讀國外相關報導,請教許多專業人士,舉辦了14場學者專家研討會,一場大型疫苗相關論壇,所得出的結論。而且他強調,「同樣的資訊,我們在去年也是第一時間即提供給國民黨中央及其他單位,卻也無法引起太多關注,這一點令我頗感遺憾!」

最後連勝文批評,「追求短期的聲量,沉迷於虛幻的掌聲,同時因為害怕噓聲而不敢堅持做對的事,這已經變成了台灣某些政治人物的通病!再加上惡質媒體及網軍的助紂為虐,導致我們的社會經歷了一場又一場的災難!這,我認為、才是真正台灣人的悲哀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麟洋配」奪金後爆紅! 李洋:希望大家看見台灣「所有」努力的運動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