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「外送企劃」鬧翻?網紅瑀熙、路路友情生變 攤牌爆哭畫面曝光
瑀熙和路路因「外送企劃」發生了一些爭執,瑀熙對路路坦言沒辦法繼續當好友,讓路路難過的掉淚。(圖/翻攝「瑀熙 Yuc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「瑀熙」和「路路」是YouTube圈知名的好朋友,前陣子因YouTuber互叫外送企劃,爆發了瑀熙不知道路路對芒果過敏,因此發生一些爭執,兩人之間產生疙瘩。近日瑀熙在影片中對路路坦言自己感受,認為過敏的事情應該要直接說,而不是透過影片講,這件事情讓她感覺對路路沒了信任,沒辦法繼續跟她當好朋友,讓路路聽完,難過的掉淚表示「沒有關係」,氣氛一度緊張。

更多新聞: 蘇治芬揭張麗善胞弟濫墾3公頃林地 豪雨沖刷「不成山形」

日前,瑀熙、路路因參加YouTuber互叫外送外送企劃,是由瑀熙點外送給路路,但卻也爆發了瑀熙不知道路路對芒果過敏,影片中路路表示吃一點沒事,就將芒果全部吃掉,沒想到事後有粉絲留言怒罵瑀熙「根本要害死路路」,兩人的友情因此有些許摩擦,雖然事情已過,兩人也和好如初,不過隨著路路的生日即將到來,瑀熙便決定惡整路路,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。

因「外送企劃」鬧翻了?瑀熙坦言無法再與路路當好友 爆哭畫面曝
瑀熙聯合路路的攝影師決定要一起惡整路路,並將攝影機放置在不易看見的角落。(圖/翻攝「瑀熙 Yuci」YouTube)

瑀熙聯合路路的攝影師決定要一起惡整路路,將攝影機放置在不易看見的角落,一切的惡整計畫就開始了。影片中路路來到了瑀熙家中,前面先是歡樂的聊天、吃東西,只見瑀熙慢慢將話題帶到芒果事件上,路路情緒也漸漸上來表示,當時瑀熙直接罵她的時候讓她感到很難過,並跟瑀熙說,不要太在乎網友的留言,瑀熙最後卻哽咽表示沒辦法再信任路路「已經不能再當好友」,讓路路瞬間飆淚。而早已將蛋糕蠟燭點好的攝影師,找到時機便緩緩的從房間走出,路路瞬間明白自己被惡整了,大叫表示「我真的很難過!」

因「外送企劃」鬧翻了?瑀熙坦言無法再與路路當好友 爆哭畫面曝
路路來到了瑀熙家中,前面先是歡樂的聊天、吃東西,只見瑀熙慢慢將話題帶到芒果事件上。(圖/翻攝「瑀熙 Yuci」YouTube)

瑀熙先是給路路一個大大的擁抱,「我不會丟下你,我會跟你在一起一輩子」,而在整路路的過程中,瑀熙也檢討了自己不對的地方,真摯的感情讓下面網友羨慕留言,「真正的好朋友才看的到真情流露的一面!」、「在影片中的互動中可以感覺出,真的把彼此放在心中很重要的地位」、「讓人羨慕的友情!」

因「外送企劃」鬧翻了?瑀熙坦言無法再與路路當好友 爆哭畫面曝
瑀熙在最後哽咽的表示沒辦法再信任路路,已經不能再當好友,這些話讓路路瞬間飆淚。(圖/翻攝「瑀熙 Yuci」YouTube)
因「外送企劃」鬧翻了?瑀熙坦言無法再與路路當好友 爆哭畫面曝
將蛋糕蠟燭點好的攝影師,找到時機便緩緩的從房間走出,路路瞬間明白自己被惡整了。(圖/翻攝「瑀熙 Yuci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台灣再4個月達群體免疫?數學專家透露疫苗關鍵數字 曝:減少重症才是目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