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上榜了嗎?他曝社群平台10現象 放閃、曬嬰、圖文不符讓人反感!
在社群平台上各式各樣的貼文都有,其中也不乏有些反面素材,因此油條兄弟盤點出10種在社群上,最令人反感的貼文。(圖/翻攝「油條兄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社群網路平台深入民眾的生活之中,就像人手一支手機一樣,絕大多數人也都有自己的社群帳號,然而一種米養百種人,在社群平台上也是各式各樣的人及貼文都有,其中也不乏有些反面素材,因此YouTuber「油條兄弟」便盤點10種在社群上,最令人反感的貼文,其中包括經常放閃、炫耀、充滿負能量,以及圖文不符等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再4個月達群體免疫?數學專家透露疫苗關鍵數字 曝:減少重症才是目標

油條兄弟第一個想到,讓他反感的就是曬嬰魔人,他認為一天po個幾則還好,但如果差不多的事情如洗澡、吃飯、會爬、會走、吃檸檬等,一天po個5到10則,看起來感覺就會很糟,雖然可以理解父母想記錄小孩生活,但也不需要這麼頻繁,或是建議可以另開一個小孩的帳號,專門po在那裡。

你上榜了嗎?他曝社群平台10種人 放閃、曬嬰、圖文不符超顧人怨!
油條兄弟提到,圖文不符的人的心態讓他覺得奇怪,覺得要大家欣賞美照,就直說不就好了。(圖/翻攝「油條兄弟」YouTube)

另外還有經常放閃的情侶,常會為一些聽都沒聽過的節日慶祝,或是經常炫耀另一伴有多好,讓他疑問,難道你是在為另一伴業配嗎?以及圖文不符的人,例如拍個露乳溝的照片,問說「今天中午要吃什麼?」或是穿泳裝露大腿,詢問「大家都打疫苗了嗎」油條兄弟直呼,這種發出來要幹嘛,你要大家欣賞你的美照,就直說不就好了。

你上榜了嗎?他曝社群平台10種人 放閃、曬嬰、圖文不符超顧人怨!
油條兄弟指出,有些情侶經常炫耀另一伴有多好,讓他疑問,難道你是在為另一伴業配嗎?(圖/翻攝「油條兄弟」YouTube)

此外,油條兄弟還提到,經常po政治相關話題引戰的、常常發美妝或保養品業配的、炫富的、負能量很多的等等,並呼籲親朋好友,發洩情緒或是紀錄生活等等,都是可以理解,但發得太多就很容易讓人感到反感,還請多多體諒。


更多新聞: 生日驚喜變驚嚇!羅時豐疑神疑鬼跑全場 「整人計畫」笑翻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