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馬男飆撞孝女! 家貧休學打工賺學費「上班途中遇劫」

葉姓男子開著野馬,駛闖紅燈危險駕駛,把一名21歲的巫姓女子,撞成重傷,陷入昏迷,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情況不樂觀,巫女父親說,女兒很孝順,家境不好,她打工3年存學費,準備上大學,卻碰上意外,令他不捨!而撞人的葉姓男子,家境不錯,但近來一連串脫序行為,讓父母親很頭痛!

更多新聞: 俄國專家預測台灣將有7級強震?氣象局闢謠:地震預測技術尚未成熟

巫姓女子躺在病床上,靠著呼吸器維持生命,家人守在一旁,期盼奇蹟出現。

巫女父親說,「她乖乖上班下班,沒有做什麼事情,看到躺在醫院不會動,我能講什麼。」

女兒昏迷,當父親的無法接受,怎麼也沒想到,一早還叫她起床,卻在上班途中遭遇車禍。

野馬男飆撞孝女! 家貧休學打工賺學費「上班途中遇劫」

巫女父親說,「希望我女兒趕快醒來,我現在無法做什麼,相信醫生而已,因為我女兒情況糟到非常之糟。」

一張張合照,鏡頭前巫姓女子,笑得好甜,看得出家人間感情相當好,從小和父親、爺爺相依為命,因為家境不寬裕,她高中畢業後,先休學工作,存錢準備上大學,平時賺了錢也會貼補家用。

野馬男飆撞孝女! 家貧休學打工賺學費「上班途中遇劫」

巫女父親說,「看到我女兒撞到當下翻起來,我心多痛。我不要肇事駕駛什麼,我就像他這樣子,給我撞一次就好,對不對?將心比心。」

巫姓女子孝順養家,車禍重創,對於駕駛離譜肇事,被害家屬無法諒解!

葉男父親表示,「很想去慰問、去致意,真的很不好意思,盡快來處理,要來解決這個問題。」

兒子闖下大禍,葉姓男子的雙親對傷者感到萬分抱歉,但談到兒子脫序行為,媽媽趕緊跳出來幫忙緩頰。

葉男母親,「音樂方面、藝術方面,他都很有興趣,可能帶這個病的關係,沒有病識感,沒有辦法配合就醫治療。」

葉姓男子家境不錯,國中畢業後,前往新加坡留學,卻駕駛野馬狂飆亂竄,無辜害得巫姓女子重傷命危,病榻上和死神拔河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口罩沒戴好引警關切 花蓮男子急把毒品連塑膠包裝塞口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