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嘉翎感恩巡禮首站抵宜市 曝未來想開咖啡館

東奧跆拳道銅牌得主「國民女友」羅嘉翎,七夕情人節到宜蘭,和市長江聰淵相見歡。當初,江聰淵在擔任宜蘭市跆拳道主委,舉辦跨縣市比賽,還在唸國小的羅嘉翎就常常來參賽;這一回,羅嘉翎在奧運拿下銅牌,特地來一趟宜蘭之旅,也和江聰淵敘敘舊。

更多新聞: 政院:振興五倍券與馬時代消費券有3不同

東奧跆拳道銅牌「國民女友」羅嘉翎,和宜蘭市長江聰淵,在背板前錄製情人節祝福影片,但不曉得是太緊張還是沒準備,市長江聰淵不小心卡詞,NG啦!還好第二次沒凸槌,順利完成錄製任務。但看看這最萌身高差,兩人圈起一個愛心,身高183的羅嘉翎,還得膝蓋微彎、配合江聰淵,這讓現場工作人員趕緊問問市長,要不要墊個椅子啊?

羅嘉翎感恩巡禮首站抵宜市 曝未來想開咖啡館

身高不是距離,圈起來的這個愛心,還是很有誠意!江聰淵說,「兩人會結緣,是因為他之前擔任宜蘭市跆拳道主委時,舉辦跨縣市比賽,當時讀小學的羅嘉翎就常來參賽。」這回東奧奪銅,羅嘉翎特地和父母來跟江聰淵敘舊,致贈簽名照及手寫卡片,並和後輩經驗分享。

羅嘉翎感恩巡禮首站抵宜市 曝未來想開咖啡館

除了跆拳道,羅嘉翎說,「自己平常的興趣是製作手沖咖啡和甜點,希望未來有機會開一間自己的店。」年僅19歲的羅嘉翎,初次登上奧運舞台,就替國內踢下一面銅牌,江聰淵也期許她繼續努力,下屆巴黎奧運,再為國家踢下好成績。

羅嘉翎感恩巡禮首站抵宜市 曝未來想開咖啡館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熱帶低壓朝台灣移動「影響待觀察」 今多雲到晴、午後對流旺防劇烈天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