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還在當電工 「他」生涯初登板投無安打

大聯盟今年無安打比賽特別多,寫下歷史紀錄,昨天甚至出現一場,生涯初登板就投出無安打的比賽,響尾蛇隊27歲的菜鳥投手吉爾伯(TylerGilbert),去年還跟著爸爸當電工,今天卻演出近68年來第一場,史上第4場,生涯第一次先發就無安打,吉爾伯賽後直呼瘋狂,他的父親在看台上也當場飆淚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女球僮「一撲成名」身分被起底 絕美「IG私照」網狂讚:戀愛了

首度在大聯盟先發,響尾蛇隊的菜鳥投手TylerGilbert,不但成為全家人的驕傲,上了場的超狂表現,還讓爸爸在看台上,哭了出來。

去年還在當電工 「他」生涯初登板投無安打

生涯第一場先發飆出無安打比賽,寫下歷史,Gilbert等到27歲才升上大聯盟。過去他在費城人隊小聯盟待了6年,之後被交易,輾轉才又來到響尾蛇隊,中間過程,一度要放棄棒球了。

去年還在當電工 「他」生涯初登板投無安打

生涯初先發無安打比賽吉爾伯說,「這真的很棒我家人來到這裡,很開心他們能見證紀錄,感覺很酷。」差點要離開棒球的人生,Gilbert去年還跟爸爸一起學做電工,投出無安打比賽之後,他還開玩笑說,抱歉了老爸,我還是打棒球比較合適。

去年還在當電工 「他」生涯初登板投無安打

生涯初先發無安打比賽吉爾伯表示,「這太瘋狂了,我很開心在這裡打棒球,我比較喜歡棒球勝過於拉電線,無意冒犯老爸。」TylerGilbert成為大聯盟超過百年歷史,史上第4位,首次先發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,前一次發生已經遠在68年前,同時這也是今年大聯盟第8場無安打比賽,創下1900年現代棒球後,單季新高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奧運項目台語按怎講?她手繪運動圖誠意教學 網讚:沒說真的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