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恢復了!高嘉瑜、「焦糖」陳嘉行已成功預約高端疫苗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藝人「焦糖」陳嘉行均已完成預約高端疫苗。(圖/食藥署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(16)日上午10點開放第六輪高端疫苗預約接種,卻傳出系統當機的災情,讓想上網預約的民眾哀號「真的超卡」;不過,經平台啟動流量管制後,系統也逐漸恢復正常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藝人「焦糖」陳嘉行在社群上開心分享,自己已經完成預約高端疫苗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陷疫苗荒!台灣拚到千萬劑 管碧玲:背後有太多努力在進行

陳嘉行寫下「上次這樣搶訂是幫我媽我姊買江蕙演唱會門票,剛剛按到手機都快燒起來了,終於預約到高端疫苗了,這是我的第一針,那些在PTT肝粉版造謠說我已經打AZ的,趕快去請款免得刪文後金主不認帳」。高嘉瑜則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預約成功的資訊,開心寫下「預約完成,我準備好了」。據了解,她將在23日前往內湖三總接種高端疫苗。

經記者上網實測系統,也成功預約高端疫苗;在切換網頁過程中,經等候數秒仍可完成相關流程,取得疫苗預約接種結果。

系統恢復了!高嘉瑜、「焦糖」陳嘉行已成功預約高端疫苗
記者實測後,成功在系統上預約到高端疫苗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
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拍板!5倍券全民免付1千元 數位券將加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