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英文也是到醫院打高端? 陳時中:不知道她預約了沒「國安團隊會安排」
陳時中回應總統蔡英文將施打高端疫苗一事。(圖/民視新聞)

疫苗預約平台今(16)日開放三類符合資格者預約高端疫苗,將於23日開打。由於先前總統蔡英文已登記施打,各界關心總統是否也是到醫院施打疫苗。對此,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不知道總統完成預約了沒,但如果預約完成,國安團隊會做最適當安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宣布9/1開學「實體授課」 若有確診者採線上課程

疫苗預約平台今日開放65歲以上長者、64歲至20歲(含)第九類對象、64歲至36歲(含)民眾,等三類符合資格者預約高端疫苗,將於23日開打。陳時中主持疫情記者會時被問到,總統蔡英文到時候施打疫苗是否也是到醫院,指揮中心是否會有動線上安排。

陳時中說明,總統這次施打疫苗還是跟著大家一樣先去做意願登記,早上已有百分之40的人來預約(高端),「我不知道總統預約了沒有」,但如果有預約完成,當然國安團隊會做最適當安排。

陳時中也指出,目前高端已完成61.4萬劑疫苗封緘,不排除再增加,目前確定可以滿足到36歲以上的人施打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端疫苗預約踴躍!「61萬劑通過封緘檢驗」 陳時中:不排除再增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