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吳子嘉指可能代理桃園市長 陳時中無奈笑了:聽聽就好
對於被說可能會代理桃園市長,陳時中表示,「聽聽就好」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稱,五倍券造成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的「蘇蔡鬥爭」更說,若內閣改組可能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閣揆,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可能去代理桃園市長。陳時中今(16)日被問及此事,無奈的笑了笑,並說,「聽聽就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+6赴花蓮旅遊足跡曝! 到過東大門夜市、公正包子、彰化燒肉圓

陳時中今日主持疫情記者會,媒體詢問,吳子嘉說若內閣改組的話可能會有鄭文燦接閣揆,而陳時中可能代理桃園市長。

陳時中聽完記者提問後先是笑了笑,接著無奈表示,「我想他也不是任何的代表,這只是一個看法,我們就聽聽就好」。

而被點名可能接閣揆的鄭文燦今日亦被問及此事,他則淡定回應,「謝謝,沒聽說」。

針對行政院拍板讓民眾免費領5千元振興券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日稍早已強調,總統蔡英文支持行政院的相關規劃,亦肯定行政院從防疫、紓困到振興,在全球疫情持續嚴峻下,台灣能讓疫情趨緩,並讓經濟成長的成果與全民共享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宣布9/1開學「實體授課」 若有確診者採線上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