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工酒後爭執 持刀刺同鄉不治

台南昨天發生一起兇殺案,兩名越南籍移工,疑似喝了酒起爭執,其中一人竟然拿起菜刀,朝對方胸口猛刺,被砍的陳姓移工傷重不治,不過誇張的是,警方獲報到場,砍人的趙姓移工,竟然因為喝太醉,倒在路邊睡著了,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廣越第2季轉盈 每股賺3.09元寫同期次高

工地監視器拍下,鷹架工廠,一名男子手裡拿著菜刀,在廁所外徘徊,等同事一出來,立刻拿刀對他一陣猛刺。鑑識人員在場採證,拉起封鎖線,地上留下斑斑血跡,被砍的陳姓男子送醫後,傷重不治,15號下午4點多,台南龍崎1家鷹架工廠發生凶殺案,兩人其實是越南籍同鄉,今年2月才一起到鷹架廠工作,經常聚在一起喝酒,不過砍人的趙姓移工疑似認為,身材高大的陳姓移工常常欺負他,這天下午喝了酒,又發生口角,氣的去廚房拿菜刀,猛刺對方右胸口。陳姓移工被砍傷,跑到附近求助,這時嫌犯收拾行李,準備逃亡,警方獲報到場,沒看到人,最後竟然在旁邊的鷹架堆置場,找到喝得醉醺醺的趙姓嫌犯。砍了人,準備逃亡,沒想到喝得太醉,竟然倒在路邊睡著了,實在誇張,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,兩名移工到異地打拼賺錢,嫌犯卻一時衝動,砍死同鄉,這回酒醒,恐怕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幫市民繳五倍券一千元 黃偉哲:有條件排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