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嘉義市道路突出現2天坑! 載瓦斯小貨車駛過輪胎撞歪
嘉義市今下午前後出現2處道路坑洞,左邊為新民路483號前,右邊為芳安路及信興街口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嘉義市今下午前後出現兩處道路坑洞,1個是在新民路483號前出現,快車道上路面突然坍塌,出現一個長約3.5米,寬約3米,高約1.2米的天坑,一台載著瓦斯空桶的司機經過,被天坑的坑洞嚇到,車子輪胎也歪掉,所幸車上為空瓶,人也未受傷。另一處坑洞則出現在芳安路及信興街口,警方及工務處到場拉起封鎖線,避免危險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台東街頭上演警匪追逐 取締交通違規意外逮毒蟲

嘉義市新民路483號前,下午約3時許,快車道上路面突然坍塌,出現一個深約1.2公尺深的天坑,一台載著瓦斯空桶的司機經過,被天坑的坑洞嚇到,車子的輪胎也撞歪掉,市府工務處也緊急前來處理,表示會找出確切原因,坑洞經過測量洞經測量,長約3.5米,寬約3米,高約1.2米。

受害瓦斯車司機表示,經過那邊原本小洞,過去震動一下,自己先停下來,後面的車也都開過去,越壓越大洞,趕緊提醒機車騎士避開。他也直呼還好自己車子上的瓦斯是空瓶,所以沒到太擔心,只是車子前輪稍微歪掉。

嘉義市政府工務處副處長盧本能表示,初步判斷可能是沙涵管有問題,接縫處有破洞造成地面出現坑洞,實際原因待開挖釐清,在今日會先補起來。另外,有關於民眾若是因此受傷,他表示可以提出證據申請國賠。

另外,芳安路及信興街口下午4點許,也出現大型路面坑洞,警方及工務處到場拉起封鎖線,以免車輛經過受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視訊國手要他們「放開來聊」! 蔡英文:盼選手給政策建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