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工程行偽裝熟門熟路 折返偷走60萬及勞力士

桃園大溪一間公司上周發生竊案,光天化日之下,竊賊下午趁公司沒人大膽闖入,先是偷了一包奶精,過了不到一小時,又再次折返,將位在二樓住家的60萬現金及勞力士名錶,全都打包帶走,損失近百萬。經過多日追查警方逮到竊賊,但現金只剩20萬。

更多新聞: 警察巡邏簽章全面升級 苗栗縣e化改用智慧簽巡系統

頭戴鴨舌帽的男子手提剉冰,扳開公司玻璃門,看起來熟門熟路的他還打開樓梯門,往樓上走。大搖大擺在屋內走來走去,一派輕鬆,但其實根本是個小偷。過沒多久他抱著一包物品離開。離開前,還不忘把鐵捲門拉上。原來這個賊剛剛偷了現金和名表。

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副所 鄭至倫說,「本轄日前發生一間公司內遭竊,現金及手錶,本所於本日持拘票 ,拘提一名黃姓男子到案。」

闖工程行偽裝熟門熟路 折返偷走60萬及勞力士

這個竊賊很囂張。他下午第一趟潛入桃園大溪一家工程行時先偷了一包奶精,像是來勘查路線。過不到一個小時,他又再次重回現場犯案,把公司裡60萬現金跟勞力士綠水鬼名錶,全都打包帶走。

闖工程行偽裝熟門熟路 折返偷走60萬及勞力士

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副所長鄭至倫說,「並起獲贓物勞力士手錶及現金10萬元,全案訊後依竊盜案,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

其中遭竊的勞力士名錶綠水鬼,目前市價高達70萬元,放在工程行二樓的住家,也被竊賊輕易找到,如此的熟門熟路,令失主非常氣憤。

闖工程行偽裝熟門熟路 折返偷走60萬及勞力士

大溪分局獲報後,循線逮人。大膽竊賊一個下午,兩度闖入民宅行竊將近百萬,被逮後還對警方謊稱只有偷10萬元,目前還有40萬現金不知去向,這次被竊損失慘重,失主實在很無奈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出借金融卡與帳戶月賺3千? 男子面試後竟被軟禁4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