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學生交友遭騙 店員與警成功攔阻

又是網路假交友、真詐財。新北市林口一名越南籍學生,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網友,兩人交談甚歡相約見面,但時間到了,男網友卻沒出現,接著還要求買2萬元的遊戲點數給他才能碰面,店員發現這金額相當龐大,擔心女學生遭詐即時報警,所幸最後及時攔阻。

更多新聞: 女看護倒垃圾遭上銬又丟包 三重警執法過當記過調職

有客人要花大筆現金,購買遊戲點數,超商店員發現不對勁,擔心女學生遭騙,趕緊通報警方到場。被害女學生,神情有些緊張,警方先安撫她的情緒。日前在新北市林口,這名越南籍女學生,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網友,雙方相當聊得來相約碰面,但時間到了男子卻遲遲沒出現,還要女學生轉遊戲點數給他,雙方才能見面,由於金額較大,機警店員發現有異,在熱心員警的協助下,女學生最後才沒有上當。現在網路交友相當盛行,警方還是提醒,詐騙案件層出不窮,千萬別被騙了,避免感情、財物兩頭空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疑飼主籠子沒關好 130公分鱷魚逃跑逛大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