槓外資!大摩對記憶體市場示警 旺宏董座吳敏求:Flash一路好到明年

外資摩根士丹利證券,最新報告以「記憶體寒冬來臨」為標題,對記憶體產業示警,旺宏董事長吳敏求今天(8/17)砲火猛烈,不認同炒股行為,強調DRAM、NOR與NAND Flash不同,吳敏求喊話,Flash會一路好到明年。

更多新聞: 他翻40年前舊報紙「仁愛路5房470萬」!驚呼:是現在房價1/10

旺宏董事長吳敏求表示,今日(8/17)在股東會上,也被股東挑戰,關心近期股價走跌原因,吳敏求罕見話說得很重,強調DRAM關乎電腦、筆電、部分伺服器,但NOR Flash是無所不在,任何東西都會存在,所以兩個市場不同,不能一缸子打翻,全部打進一個價錢,對於外資作法,非常不認同,感到失望,吳敏求強調,第3季、第4季財報出爐後,若成績單越交越好,相信外資會不知該怎麼交代。


( 民視新聞網 / 李雯珂 黃啟豪 台北報導 )

更多新聞: 台塑集團好薪情 拍板「加薪3.83%+1萬元慰勉金」創歷史新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