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淑慎睽違12年出演台劇 觀眾卻認不出讓老公爆氣回嗆!
蕭淑慎驚喜睽違12年出演台劇,模樣卻讓觀眾都認不出,也讓蕭淑慎老公生氣回嗆。(圖/公視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曾以電視劇《孤戀花》入圍金鐘視后的女星蕭淑慎,近日客串登場史詩劇《斯卡羅》,飾演洋藥局的老闆娘,與周華健之子周厚安同床,並對戲女主角温貞菱,但睽違12年復出卻「無人認出」,也讓蕭淑慎老公梁軒安在臉書粉專怒嗆酸民,更罵出「關你們屁事」。

更多新聞: 蕭敬騰直播聊到一半 突曝重大喜訊讓3千萬人見證!

《斯卡羅》近期開播,創下公共電視開台21年首播收視率新高,女星蕭淑慎也繼《孤戀花》之後再度與曹瑞原導演合作,她表示非常感念曹導的提攜,「其實就是曹導一句話,我就一定會盡力去做,那種感覺很複雜、很難形容,可能就是『我相信』、『我願意』的概念吧。」劇組安排她在拍攝前上閩南語課程,雖然平常她會說台語,「但古早前的閩南語跟現在差別還是很大,只好狂聽老師的錄音,用力記憶。」。

蕭淑慎睽違12年出演台劇 網友卻認不出老公生氣回嗆!
蕭淑慎感念導演曹瑞原提攜,特別客串演出必麒麟女友「黃寡婦」,也是洋藥局老闆娘。(圖/公視提供)

劇中,女主角温貞菱準備了50番銀,要請蕭淑慎幫忙寄弟弟的戶口,温貞菱就表示,對蕭淑慎印象深刻的是,「跟淑慎姐是第一次合作,她一上戲,犀利的眼神一掃過來,瞬間震懾到我,不自覺就低下頭不敢看她。」。

蕭淑慎睽違12年出演台劇 網友卻認不出老公生氣回嗆!
蕭淑慎(右)老公梁軒安(左)在臉書發文怒嗆網友。(圖/翻攝自梁軒安臉書)

但沒想到這段演出,卻沒有造成網友討論,有部分網友更表示「完全認不出來是她耶」,這也讓蕭淑慎老公梁軒安臉書發文怒嗆酸民,「雖然最近我跟我太太有點爭執,但這時候身為男人該說話就是要說話,一堆人留言說是她嗎?真的嗎?怎麼認不出來?我只想說:梁太太我自己認得就好,關你們屁事!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之喬街拍曬穿搭美照 讓粉絲大讚喊太犯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