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捷總經理蒲鶴章爆偷情 多次與女下屬上摩鐵

桃園捷運公司總經理蒲鶴章被爆出,和同公司女下屬有婚外情,多次上摩鐵,甚至疑似P圖修改身分證照片的配偶欄,假裝自己單身;桃色疑雲一見報,原本市府說會讓總經理親自說明,但下午蒲鶴章就以照顧重病家人為由請辭。

更多新聞: 救援芒果疏運!高雄桃源區出動無人機載芒果
桃捷總經理蒲鶴章爆偷情 多次與女下屬上摩鐵

週刊報導的照片中,桃捷總經理蒲鶴章,才剛下班,立刻驅車前往暗巷民宅,這時,一名女子快速上車,兩人直奔摩鐵,一待就是三小時,而同車就是桃捷蘇姓女主管。

桃捷總經理蒲鶴章爆偷情 多次與女下屬上摩鐵

她還是今年桃捷的模範員工,官網上就放著她和蒲鶴章的員工大合照,而爆出偷吃疑風波蒲鶴章的,頂著交大電機與控制工程系博士高學歷,擔任過交大助理教授講師,還在半導體倍利科技公司擔任副總經理,又空降桃捷,不但仕途順遂,也被形容女人緣相當好。

兩人在去年10月被直擊,背著男方老婆上摩鐵。但面對查證,蒲鶴章卻聲稱,早就和老婆離婚,還提供6月換發的身分證,配偶欄的確是空白的,希望媒體不要報導。

但事後卻被爆出11月才正式離婚,疑似假造身分證。桃色風波週三一爆出,桃捷立刻出面滅火,原本說會讓總經理親自說清楚講明白,沒想到人沒現身,還在2小時內透過桃捷發出聲明,以要照顧重病家人為由,火速請辭,由陳定漢副總經理暫代職務。

不過蒲鶴章多次深陷偷吃疑雲,這回還因此丟了烏紗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貨車轉彎太快油漆灑滿地 3騎士閃不掉慘摔